一只会画画的咸鱼,要中考几乎不怎么上线啦。

【叶蓝】余夏雨下

*ooc有

*被基友怂恿的,第一次写文

*其实我是个画手啊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叶修来广东这两天,对南方的湿热感触挺深。

      恰如现在,雨水是直直的抨击着夹岸的垂柳,没有清爽,倒是一股暖流从柳絮上滑进绿湖,些许的微风略过,像是嘲笑冒雨赶路的可怜人—— 

      赶路的可怜叶修。

      叶修不知道自己什么毛病。下午和蓝雨刚打完,在走廊和那群年轻人打了个照面,黄少天还嚷嚷着别以为赢了擂台赛就稳了还有一场呢,自己突然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你们蓝溪阁公会在哪,问完就想起晚上七点的机票,怎么说也去不了,然后老板的手机就收到了台风停机的信息。延机到次日早上六点,叶修觉得很痛苦,起不了床的大家都觉得很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宾馆的路上,方锐鬼鬼祟祟地看着他,半天终于是一句话 
       “你的脸皮终于厚到要去别家公会直接挖墙脚啦?看上哪个新人了啊?” 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别瞎说,我哪有你不要脸。” 
       “靠谁不要脸了,我也去一趟怎么样?” 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是吹你的空调去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真去啊,带我啊,你还能去相亲不成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方锐最后那闪亮着的看智障的眼神至今仍回荡在他的脑海中。看的自己都不知道真的该不该去了,不过当走到一半突然暴风雨来临的时候,他还挺想回宾馆吹空调。 

       索性地方挺近的,路程没半个小时便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当年自己也没怎么去过嘉王朝的办公地点,不过蓝溪阁的并不是什么很豪华的地方,倒是同自己想象的差不多,挺整洁。推开玻璃门,房间不小,人却也不多,大半是因为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罢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大致地看了一圈,心想我到底是干什么来的,谁也认不得,找人也找不到。正提伞打算走人,却望见靠门的电脑桌旁半趴着一个二十来岁的年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挺好的,大概是看完比赛就开始荣耀了,现在哪得几个玩荣耀玩得饭点睡觉的,挺有我当年的风范。叶修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抬头是一看荣耀界面,ID倒也挺眼熟,四个字,蓝桥春雪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像听谁讲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半是认识的,他乡遇故知?好歹别让故知感冒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河是晚上十点多醒的,他觉得自己是被饿醒的,因为他身上披着一件外套,是不会冷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河还觉得有点奇怪,因为他就没见过这件外套,并不是会里熟人的,还能是谁的呢——但很快他就知道了,前几天兴欣来次场,这红白相间的,还写着“xx”的外套,傻子都看得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河手持外套,他觉得他现在很茫然,他的脑海里有一个不大可能的人选,他不太敢想下去。他又想到兴欣应该已经出发回杭州了。屋外的雨敲打着窗户,广东的雨有点温热,他现在有点痛苦,因为他可能要跑去杭州还衣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兴欣的人都有毒吧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热度(36)

© 幸福的青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